business_strategy1-191125
business-strategy202-191126

商業與投資策略

虹光大江的商業與投資策略是將其全球資源的能量聚焦在台灣。從初期的商用地產的買賣及租賃,進一步發展到住宅地產開發,現已擴展到商業地產開發。 虹光大江旨在創建符合轉型城市趨勢和新型品味生活方式的商業模式。領導團隊優先考慮創意設計與永續發展的商業戰略,堅持突破短期投機利益的商業思維並同時挑戰傳統的發展模式。

虹光大江董事長宋大江表示,“我們有信心在充滿活力與潛力的台北市中心長期投資適合居家和商業發展的環境,以滿足跨世代居民的獨特需求和生活脈絡,同時提供超現代化的支援系統。我們將與合作夥伴共同發揮「虹光大江」的國際經驗與全球資源,創建永續發展的社會、經濟和環境效應。我們邁向目標的最新一站就是:大直「虹光LIVE」。

虹光大江的商業與投資策略多年來建立在董事長宋大江(Michael Song) 對未來產業與品味生活趨勢的精確判斷,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先進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虹光LIVE」是宋先生結合國際視野與多年全球市場經驗所打造的精品商業大樓,它將為合作夥伴們提供最專業的硬體設備與最先進的軟體支持,共同掌握未來市場趨勢的機會和優勢。